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6:24 编辑: 点击:[]

趣味健身,师生同心。春风十里,我在操场等你。
   2017年4月27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英才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院长连卫民、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教学副院长王桂芝、科研兼行政副院长张建伟、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各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党总支书记潘胜寒和团学会副书记李倩主持此次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伊始,首先由团学会副书记李倩宣读活动安排和相关事项,她要求参赛教师及学生遵守比赛时间和规则,听从指挥和安排,相互协作、互帮互助,保障大赛圆满成功。接着,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辞。潘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本次趣味运动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对辛勤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以及对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和运动员的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运动会坚持“趣味健身 ,师生同心”的主题,旨在唤起广大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师生团结合作的意识,营造丰富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使得师生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科学研究之中。他希望,各位老师及学生以积极主动的最佳状态投入比赛,通过比赛使师生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场、走向运动场,在运动中寻找灵感,在挥洒汗水中寻找创意,在体育文化中收获健康与快乐。继潘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之后,我院师生便开始了气氛热烈、high爆全场的趣味比赛项目。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团体比赛项目,分别为心心相印、万马奔腾、坐地起身、瞎子瘸子、链接加速、拔河比赛。这些比赛项目均以培养师生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我院师生科研学习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积极投入、相互合作,在欢呼呐喊声和加油声中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团队也纷纷表示,在比赛中获得了无穷乐趣,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据悉,我院今后将采取多种举措,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师生联谊活动,不断完善师生协作互助机制,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稳步推进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潘胜寒书记致开幕词

教师团队绑腿跑

教师队拔河

学生队拔河

学生摸瞎背人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之三 ——学习软装搭配,打造最美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