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工作
 博士工作室 
 人才引进 
 社会服务 
 科研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度科研材料的通知
2019-05-29 11: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接科研处通知: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高层次科研奖励工作的需要,需全校各部门报送2018年度相关科研材料,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报送成果的时间范围为:201811日—20181231

二、报送方式

本次科研成果材料报送采用网上填报的形式,分个人填报和部门审核两个环节:

(一)个人填报:各位教师登录科研统计管理平台填报,平台网址:211.84.213.154,登录名:工号,密码:123456。请大家登录后首先完善个人信息,然后认真填报相关成果,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4日。

(二)部门审核:教师填报完成后,各部门科研负责人按照要求进行审核,部门审核截止时间66日。

三、报送内容

(一)高层次科研奖励成果材料:符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各类科研成果材料。

(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

1.科级以上教学管理人员发表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研究的论文;

2.结项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及教改项目)

3.我校教师单独撰写并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和主编的各种教材;

4.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

5.部门聘请校外专家学术讲座情况。

四、其他事项

(一)填报的所有成果需上传扫描件作为支撑材料,不再提交纸质材料

(二)请各部门科研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审核提交本部门教师填报内容;

(三)填报系统于66日下午530分关闭。

联系人:武书彦、郭向阳、张新艳

联系电话:657655646351512886179265

请我院相关老师在时间截止前按要求申报,如有问题请致电:63515139,联系人:李丹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附件【校政〔2019〕38号 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等3项制度的通知.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科研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