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工作
 博士工作室 
 人才引进 
 社会服务 
 科研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4-22 10: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接学校科研处通知:

为提升我校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学校特邀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刘明显教授做《新升本高校社科研究的发展与创新》的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术讲座时间

4月22日(星期一)下午3:30

二、学术讲座地点

英才校区原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博士、硕士、高级职称教师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龙子湖、北林校区的参会人员,请乘坐通勤班车或自行乘车前往。

2.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

3.本次学术讲座,有学术交流互动环节,请各位参会老师提前准备,积极参与。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加快2018年结余结转科研资金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