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作品展示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作品展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30 编辑: 点击:[]

为响应我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的号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在教学楼A座3楼召开“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在班委清点人数无误后,团支书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本次团课的内容和目的,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团支书通过提问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常见心理问题及案例分析,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和恋爱观。其次,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彼此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情绪排解小技巧,预防心理疾病。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最后班长对本次团课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对于疏通个人心理障碍,加强同学之间的心理沟通,对大学期间的健康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同时也对正处在青春时期的同学们追逐梦想建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上一条:“学心理健康知识,塑健康美丽心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