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作品展示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作品展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2:05 编辑: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提高同学们劳动的积极性,52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w307教室开展了劳动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18级辅导员郭睿、王晓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蔡中民书记发表了关于劳动周的动员讲话,倡导知识学习与劳动实践相结合。他强调,劳动实践有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意义,进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能够锻炼学生的体质,而且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有利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由王晓芳老师宣读《劳动周的工作安排》。郭睿老师宣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劳动周课程的具体实施办法》,对文件中所涉及的劳动时间、劳动项目与范围与劳动纪律,以及学校各组织部门的分工、劳动学分和劳动周考核标准等做了相关详细解释。最后,蔡书记对本次劳动周动员大会做总结。他指出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劳动中去,才能够深刻体会到劳动的不易,并且希望通过本次劳动周的开设培养同学们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同时提高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本次劳动周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劳动的意义,了解关于劳动周的具体事宜,真正意识到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必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更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