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员发展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17 14: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课仪式于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晚上7点在W107教室进行。

此次开课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主持,到场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买菁菁、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景丽、经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娜。蔡书记在开课仪式上围绕“开设党校的目的”、“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高屋建瓴地向同学讲述党的发展历史及开设党课的目的。接着,蔡书记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让同学们对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强调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学都应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开课仪式共有4项,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第二项议程:蔡书记为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致开课词。在讲话中,蔡书记提到:“首先,希望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接下来的八次党课中认真学习,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工作中以及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永远保持艰苦朴素的行为习惯。最后,每个人要‘一切以为人民服务’为主,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第三项议程:周书记宣读本次八节党课的培训日程及安排。第四项议程:由田书记宣读党课纪律,并告知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执行。开课仪式四项议程结束后,由杨丽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党课的第一讲——党的性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批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的党课开课仪式随着杨丽老师开始讲课就此结束了,相信第六批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将党员知识牢记于心。此次党课充分结合了当前新生的思想特点和高校党组织的发展情况,课程制定、培养计划紧扣实际,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水平的同时加强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拟发展常露、程方博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关于拟发展万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