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员发展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连卫民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2019-12-02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学习有关党的基础理论与基本知识,11月29日晚7: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E206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本次党课由我院院长连卫民主讲,团总支书记买菁菁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新安、郭睿、张梦银老师出席本次党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党课。

党课上,连院长首先以“什么是作风?”为导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接着,他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我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连院长的讲授,同学们认识到了作风建设对我党的重要意义。最后,连院长针对如何进行班级建设对班干部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积极为集体做贡献,学会自我批评,提高自身素养,在学生群体中发挥优秀先进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党的作风建设,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国家的前途命运!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深入了解,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树立良好形象,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优异的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彭新安  牛世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入党流程,牢记党员使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买菁菁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