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参观学习愚公移山精神
2019-05-27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多次提到的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将愚公移山精神发扬到科研教育工作上来,打造良好的党风学风建设。2019年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前往济源市王屋山愚公村参观学习愚公移山精神。本次党日活动由院长连卫民、副院长张建伟、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带领全院50多名教工参加学习。

经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院党员教工于上午10点到达王屋山愚公村。全体党员教工不顾舟车劳顿,直奔愚公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导游的带领讲解下,了解济源市的地理风貌,人文历史等情况以及愚公移山的历史渊源。随后又学习了愚公移山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历史和党的十八代以来,习近平同志对愚公移山精神内涵的进一步丰富和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最后,蔡中民书记在愚公移山雕像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工进一步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号召我院教工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干工作要坚韧不拔、持之以恒,要有极大的耐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新时代需要全体教工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六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