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考试
2019-05-20 16: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16日下午在B222,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报告重要知识点、党章党规党纪重要知识点、意识形态工作知识点、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青年工作的论述知识点、河南省情重要知识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院领导以身作则,各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

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是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考试,既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又对全体党员干部今后持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指明了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参观学习愚公移山精神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