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珍惜机缘求学问 成就出彩好人生--校长罗士喜教授应邀为信息工程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党建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2019-05-09 1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5月8日晚上7时,校长罗士喜教授在龙子湖校区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好好上大学·成就出彩人生》党建创新理论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龙主持。

会上,罗校长讲述了中国近代将近100年的历史,近代以来虽有各个阶级试图救亡图存,但只有中国共产党成功了。这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始终没有变,是中国共产党使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脉相承,以人民为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随后,罗校长又分别从“一带一路”和我校的历史发展两个角度重点讲述了我国的国际地位以及我校的红色印记,并号召师生要尊重那些为人类社会做贡献的人。最后,罗校长生动地总结出生产力水平的三大支柱分别是交通、通讯技术和能源,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提出建议,积极弘扬“团结、奋斗、创造”三大精神,将个人的成才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入新时代,让人生更加出彩。

罗校长的报告,既站位高远,又脚踏实地,充满了家国情怀和殷切关爱。罗校长语重心长的话语为师生传道受业解惑,指明人生方向。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定会谨记罗校长的殷殷嘱托,不辜负罗校长的殷勤希望,认真学习,艰苦奋斗,争取实现更加出彩的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五月份学习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