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30 13: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党总支积极筹备,认真组织,通过前期开展中心组学习会强化精神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自查自省等环节,于4月30日上午9:00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中华、院长连卫民、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副院长王桂枝、副院长张建伟参加了会议,院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列席会议并做会议记录。会议由连卫民同志主持。

会上:连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院领导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不彻底、“以案促改”等方面的问题,并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李中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团结,很到位,很有成效。会前准备很充分,班子敢于直面问题,不推卸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认领问题,大家发言主题鲜明,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正确认识这次巡视整改工作的核心要义,巡视整改是一面镜子,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使命。班子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勇于攻坚克难,提高学院内部管理能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以整改实效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更大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五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四月份学习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