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2019-03-29 11: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署学院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传达了校长罗士喜的讲话精神及要求。潘书记指出,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上,潘书记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以坚决的态度,对所存在的问题真改、严改,推进学院工作更好发展。

 随后,潘书记结合学校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布署了学院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四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