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31 17: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主持。

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7月30日召开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迎接省委高校工委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潘书记指出,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随后,潘书记领学了《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材料。潘书记对我院落实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一是按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学习会议材料,深刻理解会议主题,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是多渠道组织学习宣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追寻革命足迹 弘扬红色文化——信息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团”献礼党的97岁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