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安排召开“喜迎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专题工作会议
2017-11-02 17: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值此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9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会议,安排布署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专题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主持。

潘书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议程主题及内容,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志自学十九大报告,通读全篇,认真学习与思考。二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三是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四是结合学校58号文件《关于开展“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要求,切实做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潘书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教师誓词(试行)》的通知。并组织全体与会教师开展宣誓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观看了《以身许国,叩开地球之门》的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全体教师为黄大年精神深深感动,均表示自觉学习和践行黄大年精神,切实从自已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踏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郑州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