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1 08:55 李井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明主题,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919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建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院长连卫民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确定了指导思想,明确了学习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制定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布署,并提出了氛围营造、学深学透学实等的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赵建华做了动员讲话。赵书记对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抓。遵照学校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对准目标,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三是落实重点措施,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学院将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四个坚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凝聚干事创业奋进的磅礴力量,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把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学院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动员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大合唱的方式,唱响嘹亮歌声,歌唱和赞美我们亲爱的祖国。共同回顾祖国峥嵘岁月,共同期待祖国七十华诞,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大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工的自豪感、自信心和爱国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六月份学习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