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发展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统战工作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工作>>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19-03-13 15: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3月13日上午,校统战部部长丁玉国、宣传部副部长吴达、统战部苏晓丹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伊始,丁部长介绍了学校关于教室、实验室和食堂的安全稳定排查方案,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师生的意识形态、思想教育和统战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学院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园安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就我院学生管理安全工作进行汇报,既介绍了当前我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我院学生在网络安全意识、人身安全意识、时间观念、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潘胜寒针对校园宗教问题和我校官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指出我们应该加强宣传教育,组织专员巡查、防范校园传教现象,杜绝任何宗教组织在校园内开展传教活动。宣传部副部长吴达也指出我们要重视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正确处理校园宗教问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潘胜寒对校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王晓芳,张梦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报国自古英雄事,携笔从戎正当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