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教学团队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验室建设 
 教学工作 
 教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团队>>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49 编辑: 点击:[]

数字媒体技术教学团队于2016年被批准为校级教学团队,是我校为适应社会对技能型数字媒体人才的需求,按照特色专业建设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组建的教学团队。

团队负责人连卫民教授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教学名师、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团队成员由校内骨干教师和企业技术专家组成,共1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在读博士1人,企业高级技术人才3人,全部具有硕士学位,双师比例达到89%。自团队组建以来,1名教师被评为校级“学术带头人”,1名教师被遴选为校级“骨干教师”,多名校级“优秀教师”。

本团队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科为体、专业为用和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的原则,以数字媒体技术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以突出应用与凝练特色为主线,追踪学科前沿,及时了解学科和行业现状,与企业密切联系,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同时,团队成员也十分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指导学生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好创意设计大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多次荣获一、二、三等奖。

数字媒体技术教学团队具有较高的教科研水平,团队组建以来,成员已经完成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7门核心课程的教学资源建设,申报获批国家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项,参与申报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项,联合企业开发项目式教材3部,实验指导书2部,获得教育厅信息技术成果一等奖2项,获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厅级以上课题、撰写教科研论文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