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校企合作
 专业设置 
 博士工作室 
 学科专业建设 
 人才引进 
 教学团队 
 社会服务 
 优秀教师 
 科研先锋 
 特聘教授 
 实验室建设 
 实习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西吉文化影视动漫服务外包基地一二期学员成果汇报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06-12 11: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项目发展,提升合作质量,为长久合作打下坚实基础。611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西吉文化影视服务外包基地一期二期学员成果汇报会在我校英才校区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副院长王桂芝、副院长张建伟、教师代表李泽静、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平、副总经理宋江峰、教学总监奚振、教师代表常艳华,影视动漫服务外包基地学员代表和学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教学总监奚振首先为大家展示了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并对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进行了一个总结。他表示,身为公司的教学总监兼老师,能真切地看到自己学生的成长与进步,深感欣慰。并表达了对学生们更高的期待与更长远发展的祝福。教师代表常艳华也为后期组同学的学习成果做了详尽报告。随后三位学生代表也分别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团队的合作历程发表了感言。

会议中,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平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负责的态度,按现有的最高制作标准制作每一个项目,积极与甲方对接,回应甲方反馈。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发展日益加快,人才需求量倍增。企业也真诚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同时也为一批热爱动漫和影视的同学提供宝贵的平台。但公司目前的团队整体比较年轻化,这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将团队精神贯彻到底,以加倍的努力赶超富有经验的同行!

会议里,每位师生都对本阶段的学习生活中进行了交流,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轻松愉快。

会议最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为大会致辞。项目合作中,学生面临两方的任务,压力必然很大,但学好一门技术的同时又能提前丰富工作经验,做到毕业就就业,眼下的这些历练都非常值得。学院会为我们继续完善学习和制作场地,争取提供更优质的环境,也希望学生能不忘初心,以坚韧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的人生筑起更高的基石!

_MG_9067


  本次大会总结了学校和企业的阶段性工作和校企合作学生们在本阶段的学习,加强了三方的沟通与交流。旨在探讨双方合作中出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的士气,为合作项目的长久发展开拓更广阔的道路。

_MG_9046


QQ图片2019061119254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人才共育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坚磐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