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校企合作
 专业设置 
 博士工作室 
 学科专业建设 
 人才引进 
 教学团队 
 社会服务 
 优秀教师 
 科研先锋 
 特聘教授 
 实验室建设 
 实习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约克西吉学院简介
2019-05-27 12: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政策方针,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约克动漫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9月共同成立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约克.西吉学院”。

第一期学员与企业老师和学院老师合影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能够掌握影视后期制作、动漫设计和制作的一线技术,并适应进入社会的心理变化,是三方成立学院的共同目的。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公司派出各专业的工作人员进入学校,参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认知实习,对参与的学生进行课程置换及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培训,每届设定培训时间为2年,第一年时间用于专业学习,第二年由公司引进实际项目,按师徒制培养。

学员在合作基地学习和开发项目

进入合作项目的学生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在学院领导与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放弃课余休息及寒暑假时间,刻苦学习。截止20196月,学生们在校期间已经参与的项目有成龙电影-“神探蒲松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九州缥缈录”,美国NETFLIX公司审核,中、韩、意、美四国联合制作的TV动画“YOOHOO”受到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该校企合作项目取得了让学生毕业进入工作无缝对接,学校专业育人,企业顺利招人的三方满意效果!

学员参与制作的合作项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坚磐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