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先锋
 专业设置 
 博士工作室 
 学科专业建设 
 人才引进 
 教学团队 
 社会服务 
 优秀教师 
 科研先锋 
 特聘教授 
 实验室建设 
 实习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先锋>>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先锋
2019-03-18 12: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潘立武,男,汉族,河南杞县人,197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中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河南省高校自动化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1)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动物身份识别;(2)数字农牧业技术及虚拟仿真;(3)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群智优化算法在农牧业中的应用等方向的研究。主持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4项、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4项,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与水利部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申请了各种专利10余个;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英文EI检索10篇;主编或参编《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多部计算机图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先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