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先锋
 学科专业建设 
 教学团队 
 博士工作室 
 教师工作室 
 人才引进 
 社会服务 
 优秀教师 
 实验室建设 
 实习基地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先锋>>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先锋
2019-03-18 12: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申玉斌,男,汉族,河南焦作人,1976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上海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现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的研究方向是网络控制系统分析与仿真技术、多智能体协同控制、无线网络控制等智能优化及网络化控制系统的研究。曾在北京智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宏联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并且在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从事信息管理专业的教学以及科研工作。先后参与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点项目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英文EISCI论文六篇,并且担任Asian Journal ofControlOptimal Control Applications & Methods等多个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工作,现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分会理事。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先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