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教师工作室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实验室建设 
 教学工作 
 教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工作室>>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天新臭氧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50 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创客空间主要承担学生的科技能力的培养,空间建设面积120平米,配备完备的实验设备和耗材,配备多名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可以从事相关专业技术科技作品的设计、调试及创新创业项目锻炼。近三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创客空间主要成绩:

1.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6项。

2.各种专业技能大赛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3.创业项目获得省级资金扶持5万元,创业项目获得3次省级铜奖。

4.帮扶大学生创业项目4项,其中两项已经孵化成功,现已独立运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英才传媒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