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学生创业项目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学生创业项目>>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双创大赛动员会
2019-03-29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创新与创业设计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主持,书记潘胜寒、郑州新开普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马振刚、智游教育集团总经理许刚、3A教育集团经理郭丽莎、奇酷教育集团经理马幸杰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书记潘胜寒对2019年“双创”大赛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双创”大赛的意义、现状及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鼓励同学们要以“双创”项目为契机,广泛发动宣传动员,积极参与,为我院创新创业和学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连院长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管队伍要大力宣传“双创大赛”活动重要意义,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加,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水平;二是参加项目必须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产权纠纷;三是希望相关企业和老师做好双创比赛的技术支持。院长连卫民分别从活动主旨、参赛资格、项目要求、奖项说明、竞赛方式和实施步骤等方面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新开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振刚从企业的角度说明了双创的意义,并承诺愿意为我院同学提供项目平台和技术支持。

在全球化“互联网+”时代,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成为时代主流。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顺应形势,贴近学生成长成材要求,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也作为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助于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提高学生对本专业前沿知识的把握和了解,提高我院整体学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创业园项目名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