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学生创业项目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学生创业项目>>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大赛三等奖
2019-06-28 16: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总决赛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大赛评委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项目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会议就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二要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力度,加大资金扶持及软硬件投入力度,积极构建和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三要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增加阅历、培养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以自我价值的实现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不负众望,积极参与比赛,深刻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荣获三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创新创业,开辟未来----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启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双创大赛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