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认证考试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认证考试>>正文
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通知
2017-12-07 10:56 NCRE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英才校区各班级:
     
一、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已下发,请通过考试的考生于127---128日(每天11:00至下午15:00)到英才校区教学楼B414领取证书,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都可),代领的需要携带考生本人和带领人的证件(复印件也可)。请考生务必按时来领取。

      二、20183月份考试(第51次)报名会在本月通知,请注意查看相关平台通知。

三、考点最新安排都会在计算机等级报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考生通告,或登录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http://xxdz.hnuahe.edu.cn/。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资讯,微信公众号搜索“英才NCRE”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

我校英才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主管部门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报名和考试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3516992 0371-63515092(教学楼B412,权老师,薛老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点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120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1次)报名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