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就业招聘双选会
2018-11-17 15: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我院于1116日上午在AB楼连廊顺利举行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有四十五家企业到场,其中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普、郑州飞道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明德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连续数年来我校招聘,并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应届毕业生450余人参加,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0个。

整个双选会一共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应届毕业生们与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双选会期间,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及薛宾田、彭新安、王晓芳等辅导员老师多次前来了解进展情况,并与一些企业就毕业生招聘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双选会也吸引了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通过对招聘会的亲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此次就业招聘双选会,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下一步,我院将与更多企业取得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暨企业招聘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