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暨企业招聘动员大会
2018-11-16 09: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2点整,信息工程学院在E栋教学楼二楼举行2018年大学生就业招聘动员大会。本次大学生就业招聘动员大会邀请到了AAA软件教育、新开普、北邮国际、奇酷、云计划、智游等多家知名企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还从当前社会发展角度详细解答了一些毕业生的就业疑惑。最后,蔡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就业招聘双选会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