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教师工作室 
 学生创业项目 
 认证考试 
 招聘信息 
 毕业合影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17 0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6日下午两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楼2楼连廊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郑州新开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凯创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走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的参与,吸引了近三百名学生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上,即将踏入社会实习的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相关求职材料来到招聘会现场应聘职位,并与心仪企业的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还涌进了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招聘会的氛围,了解所学专业应用前景和用人单位需求,为完善大学生涯以及未来发展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在次期间,企业用人单位也对毕业生提出一些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与招聘者积极交流咨询,以此找到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二是要有得体的仪表,给招聘者留下良好的印象;三是招聘者特别强调个人能力和就业态度尤为重要,并诚挚地劝诫新人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踏对第一步,不要因眼前利益而放弃长远发展。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构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与企业需求,为实现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暨企业招聘动员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