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52 编辑: 点击:[]

       

为了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考试。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在教学楼A座3楼召开以“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   

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班内同学入座后由班委清点人数,团课开始,团课主持人就本次团课主题详细的阐述了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并以此宣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会坦然的面对每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同学们在团课过程中遵守纪律,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团课结束后,由主持人做相关总结。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习“河南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感悟交流会 下一条:“完善的新人应该是在劳动之中和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