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习“河南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感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7:52 编辑: 点击:[]

2019年6月30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学习2019年“河南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感悟交流会在办公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15名优秀学生代表及12名团学会干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以小组为单位上台发言的形式进行,交流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及看法,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深入学习先进事迹,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青年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保持创新思维和精神,不断开拓向前,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好地打造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年队伍。同时,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学校、老师、父母;要学会坚持,坚持锻炼,坚持训练,坚持找出自己的不足;要克服困难,面对恶劣的环境,不慌,面对身体的不适,不乱,面对外界的压力,不视。要以高素质、高心态、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骄不躁,不忘初心。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认识到,要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千千万万像他们这样的优秀青年。我们青年人要学习他们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精武强能、勇创一流的使命担当,拼搏奋进、不畏艰险的血性胆气,崇德向善、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上一条: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迎新工作方案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