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0:30 编辑: 点击:[]

9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华、院长连卫民、党委副书记蔡中民、团总支书记买菁菁及新生辅导员张梦银一行来到军训现场对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进行了慰问。    

在军训现场,院领导向军训教官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承训部队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教官们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也对新生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同时,院领导也给承训部队教官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党委书记赵建华向19数媒02班教官询问了目前的训练内容,又询问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克服困难,锻炼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赵建华书记嘱咐辅导员,除了督促新生军训,还要注意新生们的身体状况,尤其是最近气温回升天气多变,新生们容易生病,要做好防范,以便顺利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  

通过此次的慰问,不仅使承训教官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也鼓舞了2019级参训新生的士气,鼓励他们积极锻炼体魄,通过军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自身的意志力,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再谱新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