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欢度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5:15 编辑: 点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使19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融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中秋晚会。  

年年中秋,岁岁中秋。中秋晚会开始之前,由19级新生辅导员代表张老师上台致辞。张老师的喃喃细语道出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更加温暖了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随后,晚会开始之后,由17级夏宇成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笛子表演,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与此同时,18级和19级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相声表演,以及武术表演,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另外,主持人又组织19级新生进行了抢凳子等小游戏。游戏期间,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其中,晚会上自然少不了19级带班给大家带来的舞蹈《咋了爸爸》,现场的气氛到达高潮。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浩嘉学长代表我院所有老生为大家致辞,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欢乐和温暖。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网络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反对宗教宣传,抵制极端思想”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