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反对宗教宣传,抵制极端思想”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4:50 编辑: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了解宗教安全;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2019年9月11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栋3楼组织新生参加“反对宗教宣传,抵制极端思想”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主持人认真准备了这次班会的相关资料,班会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班内同学入座后开始清点人数,班会开始,班会主持人就本次班会主题详细的给同学们进行了阐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宗教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坚决抵御宗教思想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远离宗教极端思想,并以此宣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会有正确的价值观,坚决抵御宗教思想。同学们在班会过程中遵守纪律,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团课结束后,由主持人做相关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让更多的新生对远离宗教极端思想有了更清晰明了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反对民族分裂主义,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坚决反对宗教势力向学校的渗透,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欢度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普通话咏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