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13 编辑: 点击:[]

假期刚过,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暑假社会实践情况,同时积极响应校团委不断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号召,给大家搭建一个分享实践经验、畅怀实践感想的平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9月5日在教学楼A座3楼召开“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围绕该主题活动以语言交流的方式生动形象的把同学们的暑假社会实践的过程向大家一一展现。融洽的氛围使同学们不禁陷入了自己的珍贵实践回忆,这段时间里,他们有的深入社会感受生存的不易,有的访问小学感受了孩子们的天真笑脸。“虽然在炎热的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在实践过程中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不只是专业知识的提高而且能锻炼我们的生存能力,也提醒以后的实践团队,无论进行什么样的实践,一定要坚持。”这些同学真实的感悟更是给了其他的同学不少的新的感触,在此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辛酸与不易,还有那份融入其中的欢乐与难忘。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暑假社会实践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大学生要学会将学校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的增长见识,丰富自身阅历,积累社会经验,努力扩展我们大学生涯中的生命宽度。(郭睿/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观看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工老师进宿舍慰问新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