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9:20 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95日在买菁菁书记,与辅导员张梦银老师的指导下,在会议室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议。买菁菁书记向各代班负责人安排了关于迎接新生的一系列工作,以及迎新过后对新生的安置与沟通工作。张梦银老师讲解了新生开学注意事项,以及防诈骗、宿舍卫生等一系列应高度重视的工作。  

大家仔细记录老师所讲的每一项工作,势必将迎新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各代班面对新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迎新工作奉献全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工老师进宿舍慰问新生活动 下一条: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迎新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