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35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创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德育坏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晚在教学楼A楼开展了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对本次团课主题“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以演讲、朗诵、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团课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现出了争做一名文明学生的决心和毅力!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按时上课,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踏踏实实地掌握好各项知识和技能,共同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用科学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文明进步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和做文明学生的价值,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不文明言行所能造成的消极影响。此次团课旨在积极引导同学们做文明实践者和文明知识的传播者,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相信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校园定处处开满文明之花!(张梦银/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总结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