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57 编辑: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学生政治敏感性,提高学生政治素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在教学楼A座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策划下,团课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团课开始,团课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并着重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当代大学生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需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将会议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关心国家时政的爱国青年。团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关注时政,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奋发向上,为社会的进步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同学们身为华夏人民的自豪感,唤起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张梦银/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