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4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11月21晚7点,我院在E楼305教室举行了考研专题讲座,主讲为朱哲毅老师。我院有意愿考研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朱哲毅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全面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会上,他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  

朱哲毅老师诙谐幽默的讲座风格不仅舒缓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提高专业能力,指明学习方向,传授考试技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到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做垃圾分类新青年,享健康环保新生活”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