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4:57 编辑: 点击:[]

   


为引导广大学生回溯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1212日在教学楼A座召开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团课主持人怀着对抗日英雄们的崇敬之情,围绕本次“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战争故事,控诉侵略者们的滔天罪行,歌颂抗日英雄的伟大奉献精神,并指出落后就要挨打,弱国无外交,国家只有强大才能不受他国欺辱,国家只有富强才能有和平外交。同学们深有感触并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有学生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为国家富强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也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张梦银)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