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音爱而生”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49 编辑: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在学术报告厅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届“音爱而生”歌手大赛。  

经过近两周的层层选拔,我院与国际教育院15名参赛选手站在今晚的决赛舞台上。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决赛场面异常火爆,大赛开始,先有15名参赛选手怀揣着激情和梦想,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选手们各具特色的音色和声线传递给了我们激情和梦想。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随后,由第一轮中前三组同学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过程是快乐的,因为每个选手都展示了最好的自己。经过两轮的比拼,我院王星同学荣获一等奖。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比赛结束,校团委评委老师从声线、台风、服装、态度等多个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首届“音爱而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歌手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提高了同学们的歌唱表演水平,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同时也充分说明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 “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集锦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