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35 编辑: 点击:[]

 2019年5月18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跑了两圈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教官把同学们分成四队,分别是“雷霆队”、“团结队”、“王者队”、“欧皇队”。上午进行的是“鼓动人生”和“信任背摔”两个项目,中午大家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又陆续玩了好几个游戏,分别是“支援前线”、“生死电网”、“疯狂市场”和“南水北调”。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知识。  

这一天的紧张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相信大家在这一天都收获了很多,不仅是相信自己还要信赖他人、团结他人,增强集体意识和责任心,让团学会越来越好、信工越来越好。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手大赛“音爱而生”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