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西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8:29 编辑: 点击:[]


8月24-25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西北赛区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进行,来自甘肃、陕西、河南等省的8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由徐学红、王俊珺两位老师指导,翟江昊、薛云龙、朱俊良三名学生完成的“智能照明系统”喜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本竞赛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创新型科技竞赛,将学科教育与技能建设有机结合,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实践能力,为物联网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了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对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激发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信心,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专业人才。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与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红色筑梦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五)——网络安全进万家 用火用电讲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