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学生社团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品牌创建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JAVA技术开发》讲座
2019-04-12 16: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增强同学们对计算机语言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坚磐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9日在教学楼A楼开展了《JAVA技术开发》讲座,此次讲座由坚磐科技有限公司赵老师主讲。

在本次讲座中,赵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创坚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目前互联网企业的的发展状况,并结合自己这些年在IT行业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规划自己的生活,明确时间观念,这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共鸣。随后,他又向同学们讲解了JAVA语言、C语言等编程语言,使同学们对编程语言有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赵老师咨询相关问题,赵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使同学们加深了对JAVA语言的了解,明确了JAVA技术开发的方向,认识到了做好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合理配置。(通讯员:张梦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手大赛“音爱而生”初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活动——义务维修家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