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资助育人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育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系列活动之四——“正青春话发展规划,育榜样做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06 编辑: 点击:[]

  3月19日晚上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会,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团学会主席郭浩嘉同学和“校内十大文化艺术之星”获得者赵常恒同学作为宣讲嘉宾为2017级全体同学做分享讲座。赵常恒和郭浩嘉两位同学分别从专升本和考研两个方面引导我院学生尽早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制定发展目标,并持之以恒为之奋斗,待到毕业离校之际,不因荒废学业而悔恨,不因挥霍青春而遗憾。

  320日中午,我院组织召开“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宣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我院资助专员彭新安老师主持会议,16级辅导员薛宾田老师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出席会议,我院宣讲团成员和主题征文获奖者参加会议。会上,彭新安老师对宣讲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本次宣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大力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扩大了感恩励志主题教育范围,受到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彭老师对本次宣讲系列活动开展取得的教育效果表示肯定,对我院宣讲团成员和团学会资助育人部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下来,我院对在本次宣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宣讲团成员和主题征文撰写人进行表彰,由薛宾田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宣讲系列活动的圆满落幕,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树立校园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励志追梦,全面提升我校资助育人教育效果。(通讯员:彭新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还款还息流程培训暨诚信教育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感恩励志主题系列活动之三——“宣讲会上扬榜样风采,主题征文话追梦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