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资助育人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育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申请系统操作指导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31 编辑: 点击:[]

为指导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顺利进行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系统的操作,6月19日晚上7时,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210召开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申请系统操作指导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我院资助育人部干事王诗涵主讲,资助部部长毛德豪及其他干事现场答疑,我院全体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首先王诗涵向校园地贷款的学生介绍了系统操作流程,讲解了第一次贷款和第二次贷款的不同之处,重点强调了第一次校园地贷款需要复印的材料。接着,普及了一些贷款学生还款的注意事项与我校的提前还款的优惠政策,随后,部分贷款学生提出问题,资助部成员现场答疑,最后根据资助专员彭新安老师的建议,创建“校园地贷款交流群”,达到了校园地贷款学生有问题一起分享的目的。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为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顺利进行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系统的操作,帮助贷款学生深入了解校园地助学贷款,鼓励需要贷款的学生抓住机会,不让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通讯员:彭新安 王诗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聘任资助大使,宣讲资助政策”开班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还款还息流程培训暨诚信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