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志愿服务
 思想教育 
 学生社团 
 资助育人 
 志愿服务 
 优秀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下乡助力文明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01 编辑:彭新安 点击:[]

2017年7月3日,由我校宣传部与校团委、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医院、网管中心、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文明帮扶活动拉开序幕。7月4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孙汉卿、薛宾田和彭新安三位老师,带领由学生党员李倩、杨升辉、宋姗和张港港组成的家电义务维修志愿者服务队,远赴驻马店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积极参与我校在帮扶点开展的文明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半,我院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队的师生随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大马庄村,顾不上酷暑高温,立即投入家电维修帮扶活动中。当地村民听说家电维修帮扶活动后,纷纷带着自家损坏的电风扇、电水壶、加湿器、洗衣机等常用生活电器赶到维修现场。为了本次义务修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提前准备了大量的家电配件,以防不备之需。我院家电维修服务队的师生冒着炎热酷暑,无论家电体积大小、年代是否久远、损坏程度轻重,只要能够维修,都精心为村民修理服务,耐心为村民解答疑问,提醒村民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酷暑炎热,尽管我院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大家毫无怨言,都为能够为文明帮扶和精准脱贫做一点点贡献而感到高兴。    

此次我院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电器修好的村民纷纷对志愿者们表达诚挚的谢意。虽然大多数损坏的家电对城市人来说算不上贵重之物,但是对于尚不富裕的村民,尤其是老人家而言,修好损坏的电风扇,能够帮他们顺利度过炎热酷暑的夏天。我院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队的师生也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文明帮扶活动,为维修家用电器、方便他人生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上一条:维修家电服务社区,慰问老人奉献爱心——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