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7:28 编辑: 点击:[]

 

安全宣讲 倡导健康

    为提高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用电习惯,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与7月4日,为商丘睢阳区毛堌堆乡许楼村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节能减排”环保用电小常识。

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黄色志愿帽,显眼的穿走在村间的小路。他们向村民发放宣传页,讲解安全用电、环保用电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尤其是老人儿童等薄弱群体增强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用电知识的传播,帮助老人和儿童树立“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观念,志愿者们制作了精美的PPT,开展了“农村安全用电知识”讲座。讲座现场,志愿者向村民们播放用电宣传教育片,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一些危险操作方法,以及遇到用电危险时的解决办法。同时,志愿者们还解答了村民们提出的各类贴近生活的用电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得村民们对安全用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村民的用电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IMG_2342

IMG_2414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五)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