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连卫民教授参加河南省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09:49 编辑: 点击:[]

 

96日,2016-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河南工业大学学术报告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厅高教处秦剑臣处长,省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主任、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张元,教指委秘书长、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长祝玉华以及全体4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我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入选教指委委员。

本届教指委的主要任务是对我省高校计算机类本科专业进行教学指导,为教育厅本科专业管理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接受教育厅委派的评估任务等等。本次会议详细研讨并制定了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为今后三年计算机本科专业评估打下基础。借助这个平台,我院计算机类专业可以更好地向兄弟院校学习,为我院计算机类本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说明:mmexport1473223096572.jpg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16级新生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讯(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