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朱巍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8:46 编辑: 点击:[]

9月29日晚上7点,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朱巍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互联网下数字媒体技术产业价值链发现——以影视产业为例”的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王桂芝、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薛宾田、辅导员彭新安和广大学生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连卫民教授主持。

朱巍教授现任中国高校科学与技术创意联盟中原分盟秘书长、VR研究中心高级专家和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数字影视特效专业教研室主任,在数字媒体技术及影视产业研究领域造诣深厚。朱教授结合大量影视案例,从数字媒体技术的概念、数字媒体产业和影视特效行业项目学习与创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当今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的数字媒体技术生态产业链。他利用多媒体展示了3D技术、VR虚拟现实等新型媒体设备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和职业发展。在场学生被高新、立体、多维的数字媒体技术的现实应用深深吸引,惊叹不已。

最后,我院正式聘请朱巍教授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客座教授。院长连卫民为朱教授颁发聘书,并欢迎朱教授常来我院为师生“传经送宝”。本次学术报告,加深了广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理解,激发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导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朱贵良教授作“创新走进梦想”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