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职工之家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1:07 编辑: 点击:[]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69月开始招收第一届本科生,现已完成一个学年的本科教学工作。为规范本科教学,提升本科教学的质量和水平,我院决定对本科教学档案进行全面的整理和建设。2017101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由连卫民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主任、院教学秘书和院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上,副院长王桂芝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档案建设的分类目录,全体与会人员对相关材料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档案建设的人员分工和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本科档案建设专题会议,梳理了我院一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明晰了本科教学档案建设的基本内容,为我院教学档案建设的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无人机专题讲座走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信电学院师生乐享飞行“盛宴”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朱巍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